close

今天早上只有"湯布院"一個行程,總算不用像前幾天一樣"趕趕趕"了,

湯布院這兒有許多特色小店,有專門賣Kitty的

IMG_0955  

還有家Snoopy的餐廳,有一隻大大的Snoopy坐在門口迎接你喔!

 IMG_1007.JPG  

最讓我驚訝的是,我以為我要去東京才能看到龍貓,

沒想到宮崎大師真的不愧是在日本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

我竟然看到了一家滿滿都吉卜力工作室周邊商品的專賣店,

門口超有龍貓動畫的FU

 IMG_1027.JPG IMG_1028.JPG  

 

像這些特色小店多到不勝枚舉,貓屋敷,犬屋敷......

IMG_0992.JPG  

一開始以為時間很夠的,結果~太過興奮逛到忘了時間,差點讓全車等我們Orz

 

 

下午來到了日本的學習之神"太宰府天滿宮"

IMG_1085.JPG  

聽說每到考試期間就有許多學子會來這祈求考上好學校,

這也是我們這次行程中唯一的日本廟宇行程,

以前朋友去京都的清水寺時,買了一個御守送我,

這次自己來到日本,當然要買一個御守紀念一下啊!

天滿宮御守.jpg  

值得一提的是,在天滿宮的表參道上,有一家超有特色的星巴克唷!

IMG_1112.JPG IMG_1113.JPG  

有機會來天滿宮的朋友,一定不能錯過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就是瘋狂的"血拚"行程了!

一開始導遊帶我們到一家免稅店,

但是......東西貴到我買不下手,

好不容易到了運河城,因為時間關係,

並沒有停留太久,

所以也不能去找網路上查到的那家便宜美妝店,

只能在運河城內的松本清消費,

所以~除了別人托買的東西外,我個人幾乎沒買什麼

所以先在網路上做足功課不知道是好是壞,

許多東西貴到遲遲無法下手,還買的......真少

IMG_1294.JPG  這全都是幫別人買的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