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床,看到窗外艷陽高照,心裡超開心的,想說天氣已經轉晴,今天會是個好天氣,沒想到......吃完早餐再往外望時,看到窗外"狂風暴雨"令我頓時傻眼,等到豪斯登堡開園時間時,天氣仍然沒有改善,但都已經花大錢出國玩了,當然要玩得盡興啊!總不能一直待在飯店吧!

由於昨晚已經把比較費時的"娛樂設施城"玩遍,今天就從"顫慄城"開始吧!

IMG_0301  

所謂"顫慄城",就是由一間間鬼屋組合而成的,前後逛了六間鬼屋......都不可怕Orz

而"監禁病棟"是我覺得唯一比較嚇人的,一進去撲鼻而來的消毒水味,就真的很有醫院的感覺,它嚇人的點是途中會有人突然衝出來嚇你,除此之外,沒什麼特別的~ 

我想是因為日本的鬼怪畢竟和台灣的有落差,有兩間聲光效果是做得很好,但是~全程講日文,我頂多聽懂五成,所以~沒FU 

哈哈~

中午在"紅龍蝦餐廳"遇到同團的人,得知集合時間有變動,就趁著多餘的時間逛了航海王專賣店及一些靜態的博物館。

IMG_0419在高速船等候區的一個超大千陽號模型,做得很逼真唷!

IMG_0424在我們進入米飛商店時,店員還為了我們三個請出米飛本人與我們拍照,超可愛的啦!

  IMG_0585  這"錯視美術館"也超酷的,這幅畫中的魚好像真的要游出來一樣

IMG_0296豪斯登堡白天有濃濃的荷蘭風味,讓我彷彿置身在荷蘭鄉村

IMG_0321  晚上的豪斯登堡也很美,尤其是從這80公尺高的瞭望台看下去,整個豪斯登堡夜景盡收眼底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雖然這次鳳凰颱風來搗亂,讓我們這次行程充滿許多變數,還有行程被迫取消,但還是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。

也幸好豪斯登堡大多數設施都是室內靜態的,不會受風雨影響(除了"冒險公園"區是戶外的),所以即使我們途中吹壞了兩支傘,又一直無止境的狂迷路,只好用破日語+英文跟工作人員求救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過癮,我深深覺得這裡超適合帶老人家或是小朋友來玩的,娛樂設施城的幾個主題館都十分具有教育意義,像是告訴我們要珍惜水資源,或是告訴我們地球和月球的關係,還有一間"偉大航程"主題館,一進去他先讓我們拍照,然後用電腦特效把我們的臉Key進影片人物上,超特別的啦!(只可惜我怎麼找都看不出我是哪一個Orz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